新手问题 自适应页面

as181920 · 2013年01月07日 · 最后由 doitian 回复于 2013年01月09日 · 3411 次阅读

根据客户端,自适应页面如何实现? 1,目前不是同一个页面通过 css 来自适应,而是两个不同的页面。 2,我目前是常规实现,加上发现客户端是 mobile 的,跳转到另一个页面(html5 适应移动的)

有什么更合理的方式

search responsive design

https://github.com/ruby-china/rubyconfchina.org

可以看看这个例子,这是 RubyConfChina 2012 的官网页面,就是实现了「响应式布局」

#1 楼 @nightire #2 楼 @huacnlee 多谢,问题是当前一个页面在 pc 和移动上的内容也可能有不一样(不仅仅是布局,移动可能比 pc 上少一部分内容),这个时候的处理不能仅仅靠式样来处理了。 手上在忙,huanchlee 的我回头详细看看:)

响应式布局 现在很热门啊

@as181920 这很简单啊,隐藏掉不需要的内容不就好了?

#5 楼 @nightire 隐藏掉还不够,因为两个页面结构内容差异太大,可以说是两个不同页面。(产品设计层面的先不纠结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