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如何用 js 做网站截图?

linjunhalida · 2012年01月05日 · 最后由 siyang1982 回复于 2012年05月27日 · 11088 次阅读

hello, 我需要能够提供一个 js 网站截图功能, 通过拖拽一个框选,选择网站上面一个区块,然后把这个区块截图截下来, 主要目的是为了能够针对某个内容做评价什么的. 不过看了一下,截图的工具大多是需要装插件的,有什么不需要装插件的解决方案吗?

或者提供一些已经实现了这样功能的网站。我直接抄解决方案就好了。

Google+ 右下角的反馈功能很赞(不知道还在不在),还没研究过是怎么实现的

#2 楼 @Rei 还在的。确实很吊。

http://www.paulhammond.org/webkit2png/

你可以先把整个网页的图片生成出来,然后让用户在图片上选区域,最后传到后台裁减一下就 OK 了。

其实没必要这么复杂,自己传图片也是可以的,呵呵

恩,我搜索到了 html2canvas, 但是渲染不全的,效果很不好。按钮都没有办法渲染好. 看来这条路走不通...

还有就是渲染需要跨域 js(针对其他人的网站), 这个问题也无法解决. 如果是 server 端渲染,没有办法处理用户登录的页面。

@linjunhalida 你就是要做 js 截图肯定也兼容不了旧的浏览器。不如通过 js 选坐标 然后用后台来截图。那样的话选择有很多~

#8 楼 @hxgdzyuyi 后台截图最大的问题是用户认证。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