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 用 jekyll 部署 github 博客的兄弟进来看下

jinleileiking · 2012年01月02日 · 最后由 paranoyang 回复于 2012年02月04日 · 5198 次阅读

能实现以发布文章就同步到 weibo,豆瓣的功能么??

项目管理后台有服务钩子,里面有 twitter 服务。也许可以满足发推的需求。

weibo 豆瓣应该要自己实现一个服务了,比如发邮件到某个地址,写个程序接受到邮件的时候转发到 weibo(类似 if then do?)。

#2 楼 @Rei #1 楼 @chagel 在 github'上无法实现吧。 自己做一个博客,这些都好实现

哦 没有看到是部署到 github

那纯粹是个静态页面,没有啥好妄想的了 要么你在本地部署的时候想法子,要么用外部服务监控页面(比如 rss)

你的这个需求与 jekyll 无关吧,weibo,douban 它们已经有这样一个功能可以满足你吧,你在 weibo 中设置关联博客 (rss),然后你提交了新的文章后,rss 自然也更新了,weibo 会发一条来自关联博的微傅信息,在 douban 说也产生一条广播的。

用 ifttt 也行,我是用这个关联了 twiter 和我 octpress 博客的 rss。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