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er 推荐邮件服务商

kaka · 2012年11月23日 · 最后由 jlj224 回复于 2016年12月09日 · 12983 次阅读

推荐好的邮件服务商,要求是要在国内发送速度可以,而且不能被墙!

#1 楼 @huacnlee 谢谢 在考虑用 amazone SES 或 Mailgun

有能力自建,今天看垃圾箱,发现很多大网站的 EDM 都进垃圾箱了,突然非常有成就感,哈哈!

用 mailgun 吧,ses 经常超时啥的

发送的量有多少,来找我们吧!

sendgrid 强烈推荐

国内的话,可以选择搜狐的产品 sendcloud sendcloud.sohu.com,效果很好

#7 楼 @pyhooy sendcloud 的价格真不便宜。

@johnnyhq sendcloud 的价格跟国外的 mailgun SES 的价格基本一致,比国外神级代发平台 sendgrid 价格便宜一半以上,而且发送国内邮箱的效果比国外的平台好很多的

同意 3 楼,我觉得自己建个邮件服务更爽,搭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

自己建服务器是爽,但是要有时间去折腾!等有时间在去弄这些吧!

鉴于这两天在弄的邮件发送功能,推荐一下 Mandrill,每个月有 12000 封免费邮件,只试过用 Gmail 跟 QQ 企业邮箱接收过,速度挺快的。

我用的是 mailgun,速度还不错,发送 1-2s QQ 邮箱就收到邮件,而且漏发率比较低。

推荐使用 SendCloud,SendCloud 是国内首个触发邮件发送平台,旨在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优质的第三方邮件发送服务,让客户不再为邮件拒信,垃圾误判等问题所困扰。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