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 求书:コードの未来

as181920 · 2012年11月19日 · 最后由 zhang_soledad 回复于 2013年01月10日 · 2591 次阅读

谁能有这本书 Amazon.co.jp 上面这本书好贵,让人买了带回来好麻烦, 有没有其它方式?

习惯原版,日文版就好。

日本书就是这么贵。如果想买到便宜的,可能要等一两年找中古的(不一定是旧的,但有可能买到五折)。我的コードの世界就是等了好久淘到 5 折的。

我有一本原版,而且还是 Matz 亲自签名的,可是我就是看不懂...

我的日文程度只能让我看懂这标题

大部分中国人的日文程度,到中国生存活下来还是可以的。因为汉字已经够多了。

漢字だけでぜんぜん足りないでしょう。

@as181920 你有没有时间参加周二的 Ruby Tuesday 活动?如果有的话,我可以把这本书带来借给你,如果你来不了的话,我就不背着这本书了。 http://ruby-china.org/topics/7054

#6 楼 @lgn21st 看到,我中午看下时间后回复

#6 楼 @lgn21st 这两天忙,明天晚上就不过来了,所以就不用辛苦背过去了。 但是,还是非常灰常灰常灰常灰常的感谢!!! 这圈子真是个好地方:)

其实你可以等等 这本书 图灵正在翻译 出版用不了多久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