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信用卡支付

nouh · 2012年11月15日 · 最后由 knwang 回复于 2012年11月15日 · 3282 次阅读

目前项目想做国外信用卡支付,有两家服务在考虑中: stripe 和 fastspring,不知道各有什么优劣,用过的朋友谈一谈吧

具体没用过,但是一直听到 stripe 的评价很好

Stripe 非常好用

  1. 不需要申请 merchant account
  2. 非常为 developer 考虑的 API
  3. stripe.js 的设计使得用户信用卡直接流向 Stripe 的服务器而从不流向你的服务器。从而在根本上达到 PCI Compliant.
  4. Stripe 本身是最高程度的 PCI Compliant, 而且他们会定期举办 "Capture the Flag" 邀请大家黑他们的服务器,让我觉得这个公司对安全很重视
  5. 客服非常好。他们有一个聊天室,任何人都可以进去直接和他们的程序员问问题。我以前经常去那里逛。非常耐心,上次我搞了个 ssh 他们的人一步步具体的指导我和他们集成。还有几次聊天后发现给我聊天的是他们的 CEO.
  6. 新功能上线非常快,在最近两个月的时间就开发出 marketplace 和 stripe button 两个非常好的功能 - 两个都是我想要的 #1 楼 @huacnlee @nouh

stripe 很好,但是需要美国的 SSN,如果能搞定这个,stripe 还是不错的。另外,收费也是楼主需要考量的依据。

可惜啊,需要加拿大和美国银行账户...对于国内普通创业者来说门槛过高啊... Currently Stripe is US and Canada only (from the FAQ, you will need a US or Canadian bank account, SSN or SIN, address, and–if filing as a company–EIN or BN). That said, we are working very hard to expand (but don't have any definite timelines just yet).

#2 楼 @knwang 非常感谢,费用方面你觉得如何?

#5 楼 @nouh 如果你用过别的服务,就会感觉费用除非你的交易量大只要差不多就行了。多点少点没大关细。更重要是省心,功能。

费用上如果我没记错 Visa MasterCard 好像比一般的贵一点,收 American Express 比一般便宜些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