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Conf SAE 的 Ruby 平台邀请码现场发放,算不算福利?

siko · 2012年11月14日 · 最后由 nevill 回复于 2012年11月21日 · 4089 次阅读

http://www.weibo.com/1627977791/z59aKnR13

SAE 的 kobe 确认

“由@CloudFoundry 统一现场发放”

RubyConfChina 福利好多呀

我已经拿到了一批 SAE 的 Ruby 平台邀请码,但是苦于不知道怎么发放,因为手上的事情太多了 打算在大会期间同步在论坛发布转帖,通过论坛来发放,这样,不参加大会的人也有机会获得邀请码。

不会吧,我也想要啊,之前玩了一段 python,给我一个 ruby 的吧。 #2 楼 @lgn21st

@lgn21st 那么没有参加大会的同鞋也需要啊:-)..

@lgn21st 我先预约一枚,

#2 楼 @lgn21st 我也预约一枚啊 :)

@lgn21st 预约一枚 :smile

@lgn21st 求预约一枚

@lgn21st 一枚,不要太多

数量不多,想要的话有两种方式:

  1. 我会预留一部分给参加 RubyConfChina 大会的朋友,条件是你们帮我填写一份本届 Ruby 大会的反馈表,并附上自己的 email 地址,我按照 Email 地址发放,并附上一份又拍云的优惠券。

  2. 在大会开幕后,我到这里同步发专题贴,采用邮件申请的方式,先到先得。

#14 楼 @lgn21st [email protected] 我可以帮忙填写本届大会的反馈表 😄

#14 楼 @lgn21st [email protected] 先填反馈表 再申请 SAE 邀请码一枚~ 多谢多谢~

#2 楼 @lgn21st 跪求 ruby 邀请码

@lgn21st 不是说开幕后同步发专题贴,然后开始申请吗?

我也想要一枚!!谢谢啦![email protected]

我以为现场会有的,需要一枚评测一下。[email protected]

跟大家商量一下吧,新浪 SAE 的邀请码,七牛存储的优惠码,又拍云的优惠码我都拿到了,但是大会期间太忙,会后我在开专题贴统一发送吧。

所有参会的朋友,提交了你们的 Feedback 表并填写了邮件地址的,我都会想办法寄送一份。

求一枚啊,javatseng#gmail.com

求一枚,[email protected],拜托了,谢谢。

@lgn21st 期待你的专题帖子,等待发送~~

@lgn21st 邀请码还没有发放,SAE 这边在等着

#35 楼 @leekelby 我在等大会的调查反馈表汇总,所有填写了调查反馈表并填写了自己的 Email 地址的朋友将优先收到 SAE 激活码,这个不必着急,我这里激活码数量庞大,大家都有。

@lgn21st 同求一枚邀请码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