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正在看 Rails for Zombies 2

xiaolai · 2012年10月05日 · 最后由 chairy11 回复于 2012年10月07日 · 2836 次阅读

停不下来了,哥们讲的真不错。

嗯嗯 Rails for Zombies 系列教程还是相当不错的 有情节有前戏有技术 [咦这不是评价好 AV 的标准么]……

低调求幻灯片~没钱:[email protected]

#3 楼 @fenprace 幻灯片不用钱。而且第一节课是免费的

前年我看了 RFZ#1,那时我刚学 Rails,对我帮助很大,很多自己看官方的 guides 不容易悟出来的东西看过之后都明朗了。

昨天我刚好又拿出来回味了一下,真是精美啊,致敬!

友情提示,rails_for_zombies_2_cheatsheets.pdf 小抄总结得特别好

低调求视频……

codeschool 的东东都不错,也强烈推荐其他的那些,好多是免费的。

弱弱问一句,Rails for Zombies 2 是神马?游戏?

@chairy11 , google 下 codeschool;真心推荐这个网站,里面有介绍很多 rails 开发要用到的技术;现在大概有好几个课程是免费的

#10 楼 @leomao10 哦,我印象中我是很早就注册了,不过当时好像没弄懂还是以为是收费的?反正后来就没上过了。这两天我玩玩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