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如何批处理执行多个 rakefile?

tonybuaa · 2012年09月27日 · 最后由 hooopo 回复于 2012年09月28日 · 2900 次阅读

假如我有如下目录结构 root\ root\a root\b root\c 每个目录下有一个 rakefile,做了一些工作。 有没有办法在 root 下执行一个 rake 就完成所有子目录下 rakefile 中的任务呢?

第一感觉是:这个应该是一个 Rakefile 多个 lib/tasks 的形式才对。

如果一定要这样,在外面写个 shell 脚本也能做。

#1 楼 @Saito 刚开始用,对 rake 不是很熟,你说的多个 lib/tasks 是什么意思?能不能大概说说 rakefile 应该是什么样子?外面写 shell 倒是可以,我主要是不知道 rake 有没有这种递归执行的功能。

不知道你是多个项目还是一个,如果是一个项目的话在项目根下写 rakefile. 然后在 lib/tasks 下面写自己的 rake task. 在 rakefile 里把这些 task require 进来..

Rake is for building, not for scripting...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