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域名在哪里注册呀??纠结中...

tiseheaini · 2012年08月18日 · 最后由 luary 回复于 2013年02月18日 · 3544 次阅读

域名在哪里注册呀?? 不知到在哪里买比较好,主要的问题是,转入/转出的问题,其次就是支付的问题。 正纠结呢...

name.com 靠谱!

#1 楼 @huacnlee 支付问题好解决吗??我是学生还没有信用卡,只有储蓄卡。

其实其他地方还是靠谱的,买了以后把 DNS 改到 dnspod.cn 上面就靠谱了

#3 楼 @huacnlee 只是听说,国内域名注册商的管理比较麻烦,更又甚者说国内的比较脑残,说的我都不敢用了,现在比较纠结于 万网 和 name.com。如果 name.com 的支付太麻烦的话,就只能使用万网了。

#4 楼 @tiseheaini 如果你在北京,乖乖用万网注册去。如果在其他城市,果断 name.com

#5 楼 @suupic 可是我没信用卡 怎么办呀,这很纠结呀

千万不要去万网,信用卡的问题好解决,借父母的支付一下。 或者去支持支付宝的 GoDaddy,虽然评价比 name.com 差些。

自己也不怎么懂,朋友推荐中选择了 GoDaddy,以前买过一个,前不久又买了一个 (当我在发广告吧)。转入/转出一般都比较简单,支付的问题有淘宝啊。

#7 楼 @kgen #5 楼 @suupic #8 楼 @leekelby 好的,谢谢大家了,去 GoDaddy 吧。

#9 楼 @tiseheaini GoDaddy 也是及其不靠谱,买它的还不如买国内的

那应该怎么办??去 name.com 买,实在没办法支付。能不能在 GoDaddy 或者 万网买,然后再转出去呢??这个美金真没办法搞到。

#3 楼 我已经说了,可以在国内任意一家买,然后用 dnspod

支持支付宝付款的国外域名注册商 http://www.haoyu.me/4062.html godaddy 有优惠码,google 一下就有

没人在 godaddy?我绝得不错,支持支付宝付款。

推荐 name.com 客服很好 我今年转了两个过去 godaddy 续费太坑了。

#10 楼 @huacnlee 你觉得 GoDaddy 连国内都不如的原因是什么?

godaddy 优惠码各种爽。网页上面还有美女。

godaddy,name,namecheap 都可以。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