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Rails 自动化测试

hz_qiuyuanxin · 2012年07月18日 · 最后由 leozwa 回复于 2012年07月18日 · 5723 次阅读

最近正在学习 rails 测试方面的知识,我用了 RSpec + Spork + AutoTest 组合来做 rails app 的测试框架。

这里是我在写的一篇配置的博文:http://www.cnblogs.com/hzqyx/archive/2012/05/01/2477848.html

现在有个新想法,就是想用一台机器作为测试服务器。将项目放在上面自动跑,然后将所测试出来的错误信息,写入指定的一个文件中、或者发送到制定的邮箱、或者放到团队的另一台服务器上的 Remind。

我想问下大家有什么资料可以让我实现以上的功能的?

谢谢!

你不需要即时看到测试结果吗?

lz 可以看下 Ruby 的持续继承测试工具 cerberus

#1 楼 @hhuai 因为现在有一种需求,项目已经到了维护阶段,但是自动化测试却没做(小团队,摸索中),然后现在做一点修改,测试都恶心死了。 现在就想弄一台服务器,没事就让它一直跑就行了。我们可以去做其他事情!等 BUG 收集齐了我们再去修改! 而且关于性能还有稳定的问题,我们需要进行长时间的测试,我们不可能一直守着。

请问你有知道有哪些可以实现我这样的需求的?

谢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