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DeployTar 在服务器上快速上传部署 (Hugo, Hexo, Astro, Jekyll, VuePress 等) 静态网站服务

wangyanzi321 · 2024年01月10日 · 225 次阅读

DeployTar 基于 Golang 编写的开源静态网站(例如:Hugo, Hexo, Astro, Jekyll, VuePress...)部署程序,可自行部署测试或重新 DIY 编译实现自己的自定义需求。

灵感来源于 basecamp 出品的 kamal-skiff。所不同的是 kamal-skiff 走的是 ssh 管理的路线。我发现 ssh 在 terminal 中是单独管理的,每次我要连接到远程的机器都要重新执行一遍 ssh-add /root/.ssh/xxx 好难受。

所以我没有走这个条路,而是在服务器上部署了一个非常小的 web 服务,可以隐藏到 nginx 配置的网站后面,docker 镜像只有 10M 大小,通过前后端配置一个 apiKey 进行安全验证。

可以非常高效的部署静态网站服务。当然,我这么搞可能并不是最好的,但是对我来说是比较方便的。如果您知道更简单便捷的部署管理方式,可以在下放留言一起探讨。

DeployTar在服务器上快速上传部署静态网站服务

具体使用我在我的博客中写的非常详细: DeployTar 在服务器上快速上传部署静态网站服务

同时之前发的静态网站访客统计服务的帖子,也推荐大家看一下: 静态网站访客统计服务 RubyChina 帖子地址

有用的话,点个 star🌟呗 👍😘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