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又想用 rails 的技术,主要馋 turbo,又想用 vue 写界面,还需求 ssr,请问大佬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ytp · 2023年11月15日 · 最后由 zzz6519003 回复于 2023年11月29日 · 1329 次阅读

之前看过 vite_rails 这个 gem,但归根还是个 spa

首先区分一下你是想要 ssr 还是 ssg.
ssg 的话很好办,build 的时候直接用 node 把 dom 输出出来就可以了。
ssr 的话 , 想用 sfc(.vue 文件) 只有用 nuxt, 没有其他任何办法。
不需要 sfc 的话用引入 cdn 的方式写 vue 就可以了。

如果你应用前端「状态」很重的话就老老实实 nuxt/vue spa, turbo 只能算是一个很薄的应用层解决方案,写起来太拷打。

看你这需求,或许看看 https://alpinejs.dev/

我有一个练手项目是 rails + turbo + stimulus 写绝大部分页面,交互复杂页面用 svelte。

面向工资学习,面向不加班选型。

技术人员会高估技术本身的价值,但用户是为自己的需求和痛点买单。这一点,是很多技术人员一辈子都想不通的事情

newerer 回复

选择自己喜欢的技术怎么就变成高估了,而且人家也没说是用在做什么事情。

piecehealth 回复

请问大佬怎么在项目中组织页面的常用组件的,比如样式统一的按钮,输入框,弹窗等。

我們都 Turbo+Alpine 用的很開心

ryudoawaru 回复

五倍紅寶石的文章很用心奥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