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不想用 mac 了,有什么别的笔记本推荐吗

july_12 · 2023年08月15日 · 最后由 july_12 回复于 2023年09月20日 · 2020 次阅读

社区有没有大佬平时不是使用 Mac 作为开发工具,但开发体验也很不错的笔记本可以推荐。

本人平时主要做前端开发工作,3D 图形可视化这块,但是目前使用的 Mac book pro

开发体验很不好,没开几个应用笔记本散热声音特别大,在 vscode 进行代码输入会有较明显延迟,很不流畅。

导致平时都不敢开太多的应用。

也尝试过重装电脑和使用 cleaner one 等清理软件瘦身,还是会存在该问题。

所以考虑换其他类型笔记本了

新的 Macbook。我从 2015 款换到 M2 版 pro 14,起飞一样。

thinkpad 就行

这不是 Mac 的问题,是你电脑配置太低的问题。 换个任意 17 年 Intel 低电压 i5CPU 的电脑,都是一样的卡顿。 换成 M2 系列的 MacBook 就不会这样了。

我在用 dell 的。淘了个老 dell precision

不用的笔记本,可以送我这儿来,换不锈钢盆

开发,还是 mac

雷蛇 2023 新款系

应该是软件版本问题,不同的 mac 对应不同的软件版本

机器太老了,不应该升级新系统的,可以试着回滚一下 10 版本的系统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 CPU 老是很高,window server 这个进程占用高

  • 如果电脑是你吃饭的家伙,换个新电脑 M2 macbookpro 16G 内存起步 512 储存起步
  • 或者像我搞一个稳定的公司干活机器黑苹果 这套电脑是我 19 年搞的,用了 4 年了没啥问题,参考 https://ruby-china.org/topics/38459
  • 前两天我把系统从 10.14 升级到 13.4 了 感觉还不错 (闲鱼花了 45 块钱)
  • 现在内存和储存都是白菜价,储存直接 2T 起步,内存 32G 起步 900 以内就搞定了
  • 我的老 macbookpro15.4(2013 早期 i7-16G-256) 现在还在服役 (休息日,或者开会的时候带过去用一下),也就是说需要有另外的电脑应对【移动场景】

让数据说话

2017

2023

会不会换了以后,发现还不如 Mac

What you need is the Macbook with Apple silicon

其实现在买个 5000-6000 左右 16 寸 32g 锐龙 7840hs 的笔记本装 ubuntu 够用了,mac 是不错,但差价看你愿意花多少钱了,我是直接用来买显卡了😂

我在家用 零刻 ......

感谢大家提供的参考建议,综合考虑了一下,最终还是选择继续用 mac pro。

我是 8 月 21 号购买的,目前已经使用一个月了,整体感受下来,确实爽。

过去工作中的开发场景应用全开,笔记本没再响过,之前遇到开发卡顿情况也没再出现。

不管对笔记本做什么操作,反应都比以前快很多,比如代码保存后,页面热更新都很快。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用平时的网站看电影都快很多,难道好的笔记本还能提高网速?

PS:我购买的是 Mac Book M2 16 寸。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