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 南京全职] 高级研发,供应链仓储相关【已结束】

fentick · 2022年10月18日 · 最后由 u1450154824 回复于 2022年10月18日 · 1163 次阅读

https://www.miebach.com/ 属于集团的国内公司,中文交流即可,客户也在国内。

主要是做自有产品的 Mockup/Prototype,快速搭建,偶有 poc。 理解和认可 TDD、BDD 模式。 有 AI 或大数据处理方面的经验,更佳。

薪资待遇:

  • 初级,2 年以内工作经验,或者愿意学习 Rails,本科专业对口:10-20K*12;
  • 有 3 年以上开发经验,对技术栈熟悉,可以配合需求独立完成开发,薪资可面议。
  • 项目奖金另计。

工作地点:上海、南京 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

最近比较忙,所以邮件回复也不是很及时。 收到很多朋友的邮件,非常感谢对我们的职位有兴趣。

HR 和招聘部门会对简历有所筛选后联系,希望和各位有合作机会。 目前初级开发已有人选。

支持远程工作不?

jminfo 回复

在上海和南京有办公室,所以还是希望较多时间能和团队在一起。

少见的南京岗位,资瓷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