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咨询一下, 设计师盆友平常在用的矢量图设计工具是什么?

Saito · 2012年07月06日 · 最后由 tylerlong 回复于 2012年07月28日 · 4072 次阅读

Mac 跟 Windows 上大家都在用什么?

我估计 Illustrator 和 Fireworks 是主流。

顺便同问,Mac 下除了 PhotoShop 还有别的可用吗,PS 好贵的。

我其实只想知道 dribbble 上那些逆天的 case 是怎么整出来的。

#4 楼 @Saito 我觉得 dribbble 上的那些逆天的 case 背后的设计师们手上的工具并不逆天。

#5 楼 @lgn21st 嗯,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找到合适的也是事半功倍的..

Windows 绘图板牛人也是层出不穷的。

#7 楼 @Saito 还有用 Excel 画高达呢~ 牛人到处有;)

Illustrator 才是专业的,其他都是山寨设计师用的 不会 Illustrator 的设计师不是好设计师!

Inkscape & GIMP

Illustrator 吧,我上次看了一些顶级设计师的 blog,大部分都是用这个软件。

Inkscape 很不错了,GIMP 是比 PhotoShop 难佣多了。 http://dribbble.com/shots/622043-Mockingbot 这个机器人就是用 Inkscape 画的,然后去另一台电脑用 Photoshop 做质感....

用什么布重要,关键是手熟,很多公司学校配备的 adobe 的,还有就是教程资源多

#12 楼 @tassandar 求推荐顶级设计师的博客

匿名 #16 2012年07月28日

前两天用 inkscape 做了一个 logo, 感觉挺好用。完全免费的软件。

skandhas 给插画节点凑个数 (AI 练手习作) 提及了此话题。 04月03日 10:56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