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VSCode-Solargraph 设置,自动显示 Ruby 和 Sketchup 代码提示

season_x · 2020年07月22日 · 最后由 season_x 回复于 2020年07月22日 · 2443 次阅读

本人想用 VSCode 作为开发 Sketchup 的编辑器,所以必须要实现两个功能实现。

  1. 要在 VSCode 中编写代码时有 Ruby 和 Sketchup 的自动补全代码功能。
  2. 在 VSCode 中调试运行代码时,Sketchup 要有相应的反应。

现在,我第一步就出问题了,按照网上的教程安装了 Solargraph,ruby 等等。但是 Solargraph 总是提示链接服务器失败,不知道为什么,如何解决?

调试运行时还是链接服务器报错,真不知道是国内网的问题,还是设置问题。希望大神能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相关教程链接如下:https://github.com/SketchUp/sketchup-ruby-api-tutorials/wiki/VSCode-Stubs-Setup

贴错误信息

感觉是 solargraph 安装错误,但是不知道如何解决😂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