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哪个 rails3 的开源项目适合新手参考学习

fengfans · 2012年05月25日 · 最后由 hawkflying 回复于 2012年06月15日 · 3748 次阅读

在下是新手,觉得极少使用 gem 开发的 rails 实例类的图书极少。常常有一些典型的功能找不到参考的代码。请问各位大侠,哪个开源项目的代码适合新手阅读。

还是官方的教程好 具体点的你就看"web 敏捷开发第四版" 从最简单的开始。

最好下手的就是 ruby-china 整个站点的源代码。

ruby-china 中用了许多 gems,看起来要了解很多 gems,不知道看它的代码,有什么窍门吗?

ruby-china 用的 gem 太多,感觉并不是很适合新手学习

谢谢大家的回应。我的水平还是继续看书吧,掌握了再看源码,现在看太激进了。

不过做为初学者,英语阅读能力尚可的话,建议花时间看这个更合适,然后再进阶到看真实项目的代码(当然要选简单的,如 typo 这样的。不知道对不对)http://railsapps.github.com/

@fengfans 这个资源太棒了

我第一眼看到也是眼前一亮,非常惊艳。不过,这是 wiki 中推荐的资源,感谢 ruby-china 的大牛们,有你们的指导帮助,我们一定会快速成长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