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ruby-china 新建帖子有点"错位"

lb563 · 2012年05月24日 · 最后由 willmouse 回复于 2012年05月25日 · 2510 次阅读

怎么什么也没有?

在"怎么什么也没有?"上面我发现我上传的图片链接变成了" ![](photo/.jpg) " 难道上传的图片不可见了?

可以上传呀

2 楼 @huacnlee 为什么我的这里上传不了呢?ps: 你这张示例图很诱人。

再试一次 (成功):

原来是上传次的格式不正确。

神马浏览器说明一下呀 如果,看样子像 Safari

#4 楼 @huacnlee 我有用的是 Firefox. 刚才试一下 Safari 下面显示是 ok 的。

Firefox 的确错位了

IE8 下面也是错位的

Chrome 下也有 1px 错位。 很灵异,仿佛是a.chzn-single惹的祸

用的应该是 chosen 吧?

我在写 http://wowarmory.me 的时候也有同样的问题,我使用 float 解决了这个 select 错位的问题,具体原因没弄太清楚,是 chosen 有些问题。

@huacnlee 可以去看看记录器首页上面的搜索条的 css,写的很粗糙,不过在 IE8 和 Firefox 下都不会错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