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美团] 数据平台 - 系统开发 (Java/Python 均可) 工程师若干

timen · 2017年07月25日 · 最后由 yfractal 回复于 2017年08月20日 · 2301 次阅读

数据平台 - 研发工程师(工具链方向) 在美团点评,大数据不是一个时髦的概念,而是为业务快速发展提供支撑的重要基础。 我们的数据平台每天处理 PB 级的数据,运行万级别的数据生产任务,为数百数据开发者、上千数据分析者提供数据开发、报表、分析等数据服务,不只为搜索、推荐等用户产品提供数据支持,也为销售、财务等其它 20 多条业务线提供分析和决策的依据,真正将大数据的价值落到实处! 我们希望你:既有扎实的编程基础,又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既有对技术的不懈的追求,又明白只有了解业务解决业务的实际问题才是工程师价值的体现;更重要的,有兴趣研究如何管理数据并将数据的价值发挥出来。

工作职责:

  1. 与公司业务线各数据团队紧密合作、深入理解用户对数据使用的需求。
  2. 和业务互动、参与数据运维与数据质量保障全流程、解决业务数据问题。
  3. 面向数据开发者,开发、迭代高效易用的数据开发、管理、运维工具;

职位要求:

  1. 在 BI 分析、数据仓库建设相关领域至少 1 年从业经验,有相关产品设计、需求管理经验者优先。
  2. 熟练使用 Python 语言(或者 Java),了解 Django,Flask,Tornado 等 Python 系 Web 框架或者 Spring,SpringMVC,MyBatis 等 Java 系的 Web 框架,并至少熟练掌握其一。
  3. 对代码和设计质量有严格要求,重视 Code Review。
  4. 具备较好的跨团队沟通、合作能力,良好的用户意识。
  5. 学习能力强,善于独立解决问题,乐于跟进相关领域前沿技术
  6. 具有良好的编程功底,熟悉常见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如果你觉得合适,请投简历至 [email protected] 邮件标题:【简历】【RubyChina】简历标题

美团的技术博客经常看,很不错,赞一个

这个帖子,讲道理,删了也不为过,来 ruby 圈,招敌国人才

@ane 去 v2ex 招,应该更合适,但选择来 ruby-china 招,说明业界还是认可 ruby 程序员。

觉得哪怕 ruby 程序员转行写 python 都是棒棒的!

所以说也是好事啦。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