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Pragmatic 活动「40% off DRMFREE ebooks for #DayAgainstDRM」

uxgnod · 2017年07月11日 · 1125 次阅读

今天收到 Pragmatic 的邮件「40% off DRMFREE ebooks for #DayAgainstDRM」,好像是为了🎉庆祝“反 DRM 日”(?),在支付的之后使用 DRMFREE 会有 40% 的优惠。

活动时间是 7 月 9 号至 12 号,也就是明天结束,不过没写时区,可能国内还能再晚点,这个不确定。

我看到论坛里好像没人发,就自己发一下吧。另外,不知道发在这个节点是否合适,如果不合适,麻烦管理员移动一下。


BTW:昨天看到有帖子说权限的问题,就是发帖时间限制那个,刚才我也遇到了,写完了之后,点保存就跳转到首页,提示没有权限什么的。然后其他帖子里也是不能回复。👍赞了之后都不行。又退出再登录了之后,还刷新了几次,莫名的又可以了。关键是之前有过回复的记录,不应该是注册时间不够之类的问题吧。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