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Demo Day] A Graduation Party for Batch #76, Le Wagon Shanghai

thibault · 2017年06月26日 · 1090 次阅读

本届训练营成果:

两个产品团队

  1. TechForGood: 在学习的同时帮助到别人
  2. SeeMe: 建立即时联结!

Ruby 庆功会

学员们在 2 个月内获得的成就,以及作为新手在完全陌生的科技世界中深入探索时展现出来的勇气,都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他们现在已经具备了用 Ruby 将自己的产品概念付诸代码的能力!

活动流程

7:00 p.m. 开场讲话 & 团队介绍

7:30 p.m. Team 1 Demo + Q&A

7:45 p.m. Team 2 Demo + Q&A

8:00 p.m. 观众头脑风暴环节 (市场前景/潜力以及风险评估)

8:45 p.m. Party(提供酒水小食)

在场的众多工程师/设计师/网页开发者……准备好交流合作!供应啤酒和小食!

邀请函

为了庆祝本届学员集训营旅程的告一段落 (也是作为 Ruby 程序员新生活的开始 ;) !) 我们特此向 上海所有的 Ruby 程序员们发出诚挚邀请,来参加 Le Wagon 的 展示日活动 🎉 经过两周的疯狂冲刺,从前端到后端的开发,建立在Rails上的两个产品原型将首次得到呈现!

时间:7 月 7 日 7 p.m.

地点:上海静安区延安西路 129 号华侨大厦 5 楼(XNODE 联合办公空间&创业加速器)

当商务人士开始学习编程改变人生时

代码是新时代的字母表

不是所有人在大学时期都有机会学习计算机科学,他们也许学习了其他科目(也一样是很棒的学科):经济法律医药市场营销时尚设计......都前途光明。但在 2017 年的今天,他们所缺乏一样我们(Ruby 程序员)所具有的东西:

  • 把握住当前数码变革的能力,因为这场变革正在改变所有的工种和行业
  • 创造能够解决实际需求的有意义的网页服务以及移动端产品的技能

这就是我们选择中国 🇨🇳来开展这种新式培训项目的原因,中国是世界上改变速度最快,联系最紧密的国家。

我们是 Le Wagon.

一个以 Ruby 为主,针对非科技背景人群的编程集训营。对于有才华的,迫切想要做出精美产品的创业者们来说,这里就是他们的科技加速器。中国是当今世界上的创新中心(新硅谷?),2017 年二月份我们 Le Wagon 上海团队迎来了一组专业背景多元的学员。我们的导师都是创业公司 CTO——大部分人带领着 Ruby on Rails 的团队,能教会天资聪颖的学员们如何在短时间内最大限度地提高成品产出比。

本届编程集训营情况:

  • 平均年龄:31
  • 国籍数量:8
  • 训练总时长:360
  • 实战次数:250

我们涵盖的 Ruby 概念:

DRY objects variables methods conventions classes flow ternary operators conditions loops arrays iterators blocks yield hash symbols json regex parsing scraping instances public/private interface inheritance self class methods stack queue...

我们使用的 Gems:

Nokogiri pry-byebug activerecord faker middleman font-awesome-sass bootstrap-sass bootstrap-datepicker rails better_errors binding_of_caller simple_form autoprefixer-rail figaro cloudinary carrierwave attachinary coffee-rails devise geocoder letter_opener gibbon pundit rails-i18n wechat ...

部分导师介绍:

中国创造万岁,Ruby 万岁! ❤️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