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成都 / 深圳] Le Wagon 编程训练营招聘 Ruby 导师,1800-2200/ 天

thibault · 2017年05月21日 · 最后由 shadow 回复于 2017年05月27日 · 6147 次阅读

上海/成都 /深圳 - 编程导师(RoR)

全栈式项目-兼职/全职

[我们是谁?]

上海沃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所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的编程学校,运营全球评价最高的编程训练营(switchup, coursereport 2016/17/18)。我们传授高科技技能给奇思妙想的创业者。

2013 年,Le Wagon在欧洲(巴黎)成立,专门为创业公司、创新者以及科创企业家提供编程课程。我们的独特宗旨是培养杰出的企业家或是开发员,使他/她们可以编写自己的产品并能够深入理解技术问题。我们的教学大纲包括Ruby、HTML、CSS、JavaScript,RoR,以及必备的软技能和最佳范例的展示,完全可以满足数码产品的创业需求。

每期编程训练营为期九周,我们将面试筛选九十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创业家,参与到编程学习以及最简可行产品的开发当中(MVP)。

我们的教学项目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已有超过 3000 名专业人士通过我们学习了编程。我们的网络涵盖多种活跃于全球范围内的社区活动、研讨会、编程马拉松以及全职和兼职工作机会。

[工作要求 - 简况]

  • 你有三年以上 Rails 的经验;
  • 你通晓精简算法并热爱编写有意义的最简化可行产品;
  • 习惯创业公司工作氛围;
  • 英语口语水平较高;
  • 非常熟悉 git/Github 以及合作技巧;
  • 热爱教授代码,天生领导力强;
  • 热爱简单的代码和改进方式,但不会陷入测试驱动开发的极端;
  • 愿意进行前段开发与设计,并了解最新的前段开发发展情况。同意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设计。精通 Bootstrap 并知道如何正确使用。
  • 熟悉 Sublime Text, GitHub, Slack, Trello。

[工作地点]

上海/成都 / 深圳

[工作介绍 - 任务描述]

课程语言:英语。我们会给你提供所有的材料(幻灯片、练习内容),帮助你来准备和管理引导这些课程。

训练营安排

  • 每周 3~5 天,你需要针对包含 10~20 位创业家的班级展开编程和网页开发教学,教学内容包括ruby, HTML/CSS/JavaScript 和 ruby on Rails
  • 早上9:00~10:30(1 个半小时):你需要做一个不同主题的讲座(ruby 基础、数据库和结构化语言查询、Rails、前端开发等)。我们会给你幻灯片和视频用于准备。
  • 上午10:30~下午 5:30(5 个半小时):帮助学生解决编程挑战。大部分时间里,学生会自主学习(他们需要阅读挑战说明时,试着去了解他们需要编写的代码以及如何执行出第一个解决方案)。但是,当他们不理解程序错误或一些重要的概念时,你要提供帮助。
  • 下午5:30~晚上 7:00(1 个半小时):做实况代码来修正新的挑战,并在投影仪上给学生做展示。

在训练营最后两周,你需要帮助学生们编写他们自己的最简化可实行产品(定义他们的用户故事、分配任务、利用 GitHub 进行团队协作、编写产品代码)。

点击阅读导师与学生的亲身经验讲述,可以帮你深入了解此工作。

[时间]

1-2 周

[薪资以及时长]

一天1800-2200 元(税前):一个半小时早晨讲座 +5 小时挑战指导 + 一个半小时实况代码

[工作环境照片]

工作环境照片1 工作环境照片2 工作环境照片2 工作环境照片2 工作环境照片2

[有兴趣请联系!]

邮箱:[email protected] 微信:dounanhu (Dounan)
微信二维码

邮箱:[email protected] 微信:18683711050 (Allen) 微信二维码

Looks great! +1

Looks great! +2

Rei [该话题已被删除] 提及了此话题。 05月23日 11:12

我定居法国的姐姐还跟我说过这个...在国内开分舵了都...

临时工?

Good chance!

Looks great!

cqcn1991 对全栈营、培训班讨论的一点想法 提及了此话题。 06月01日 23:16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