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武汉] 线下活动召集和发起

yangbodotnet · 2017年04月19日 · 最后由 nicetyler 回复于 2017年04月20日 · 1451 次阅读

众所周知,我们一直以来都在实践更高效的 远程工作 ,我们团队的成员遍布全国各地,最近的大半年,我们在武汉逐步的 build 开发团队,到目前为止已经有 5 位武汉本土的 Rubyists 陆续加入团队。

一直以来我们也在积极的把我们在 ruby/rails 中的一些实践和心底分享出来,例如从 2017 年开始做的 Rails 前端框架,贡献社区一直以来也是我们坚持 Ruby,并从 Ruby 中感受到快乐的一部分。

在组建武汉团队的半年时间里,继续实践并改良我们的协作和沟通,周五聚在一起工作,在近期我们也线下约了几位好友,我们一起默契的想到做一些线下的技术交流,无论是技术实践与学习、产品设计、远程工作实践,「话题」和「地点」我们都可以在每周提前讨论,然后可以周五(当然这个时间也可以根据讨论情况机动一些)一起到咖啡馆来面基。

特此贴,活动召集 + 发起的双重想法,希望能把活动的想法落地,再次把武汉的线下活动组织起来。 也热忱的欢迎大家通过扫码加入我们的讨论

日期订了么?如果日期订了可以提前置顶此贴。

lgn21st 回复

计划每周五都可以,本周五开始,先谢谢国宁帮忙置顶!

武汉的,支持一下。

yangbodotnet 回复

你把日期放到帖子的 title 里面,参考过往的活动贴,我看到你更新后帮你置顶。

我家群了,什么时候组织活动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