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昆明程序员圈子聚会,PPT 分享 (Ruby 元编程探秘)

scriptfans · 2017年04月08日 · 最后由 leebo 回复于 2017年09月14日 · 2163 次阅读

今天远程参加昆明程序员圈子的聚会,介绍了下 Ruby 元编程相关的主题,因为时间有限,就举了四个例子:

色即是空:Null Object

一见钟情:memorize

弹无虚发:Missile Emitter

爱的结晶:1 + 1 = 3

遗憾的是听众都不太了解 Ruby,所以还是把 Keynote 发到社区给大家分享吧,欢迎展开讨论。

https://pan.baidu.com/s/1hs5hj04

昆明也有用 Ruby 的?难得一见

@yunshang 有,大熊猫级别

scriptfans 回复

不知道昆明互联网环境怎样?能在家乡工作是个不错的选择

@scriptfans 哈哈,改天分享下 elixir?

yunshang 回复

本地环境不太好

yfractal 回复

elixir 还在学,暂时分享不出干货,囧

scriptfans 从 Rails 中学习元编程的使用场景 提及了此话题。 04月08日 17:31

@scriptfans  我最近在昆明发展 能把昆明的 ruby 圈子的联系方式给我么 想认识点朋友 谢谢啦

您好,我也在昆明,想请问,您这边是否组织线下的交流讨论会?

10 楼 已删除
leebo 回复

您好,我也在昆明,能给我您的邮箱号吗?我俩也可以多联系,多交流。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