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 最直观的动态 webp 压缩效果

marketing_upyun · 2017年03月07日 · 最后由 kevinzhow 回复于 2017年03月09日 · 2199 次阅读

WebP,是一种同时提供了有损压缩无损压缩的图片文件格式,派生自视频编码格式 VP8。WebP 最初在 2010 年发布,目标是减少文件大小,但达到 和 JEPG 格式相同的图片质量,希望能够减少图片档在网络上的发送时间。2011 年 11 月 8 日,Google 开始让 WebP 支持无损压缩和透明色的功能。

根据 Google 较早的测试,WebP 的无损压缩比网络上找到的 PNG 档少了 45%的文件大小,即使这些 PNG 档在使用 PNGCRUSH 和 PNGOUT 处理过,WebP 还是可以减少 28%的文件大小。就目前而言,Webp 可以让图片大小平均减少 70%。WebP 是未来图片格式的发展趋势。

最直观的动态 WebP 压缩效果测试https://www.upyun.com/webp.html

Chrome 之外还有哪些浏览器支持?

看好 WebP,相信是图片的趋势

WebP 压缩效果还是不错的,现在浏览器没有全支持挺头疼

想问下,这服务如何开通啊?

苹果跟进 webp 就成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