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如何用 Ruby 实现一个可靠 TCP 服务端?

syhsyh9696 · 2017年03月02日 · 最后由 vincent 回复于 2017年03月02日 · 1347 次阅读

最近想实现一个基于 Rails 的 OJ 用来替换学校这套老掉牙的 OJ,遇到了一个问题,希望各位给我一点建议。

我需要一个 TCP server,Rails 通过 socket 发送提交的信息 (题号,代码) 到 TCP server,如何保证这个过程是一个可靠过程?实现 TCP server 中的队列有什么参考资料?

谢谢大家。

建议你去看 Jesse Storimer 的《Working with TCP Sockets》 https://pragprog.com/book/jstcp/working-with-tcp-sockets 非常棒的一本书。很薄,但是没有一句废话。里面的例子使用 Ruby 语言。国内有中文版的,翻译得不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