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广州] 楼兰电商诚聘 Ruby 高级开发工程师 1 名 (12K ~ 25K)

匿名 · 2017年02月25日 · 最后由 u1373421798 回复于 2017年04月13日 · 3414 次阅读

Why Ruby?

在当今应用软件生命周期中,产品不断迭代,开发时间相对比例越来越大,开发的效率成为一个项目成败的关键。

Ruby是最接近程序员大脑思维的计算机编程语言。Ruby 把快乐重新带回给程序员。RoRweb application开发框架里面当之无愧最快速、便捷的那位。拥有合格的 RoR 工程师,成为 web 项目成功的一个要素。

楼兰电商

楼兰电商是建材电商领域雄心勃勃的先行者,年销售额 8 亿人民币。目前正围绕建材垂直行业,积极建设电商、仓储、物流、金融生态圈,打造中国建材行业资源共享大闭环。

技术团队

我们技术团队目前有 30 余人,包括架构师、产品经理、UI、前端开发、后端开发、测试、运维、DBA 等等。Ruby 开发工程师有 10 名,其中有多名是在 Ruby 社区很活跃的开发者。团队有很强的工程师文化,提倡技术交流分享、培养工程师沟通合作能力、培养敏捷的软件工程流程管理等。 高效而开心地工作是我们最大的团队追求

对您的要求

  • 大学本科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能力超强者,可以降低学历和专业要求。
  • 善于思考、能快速找出解决方案。
  • 富有责任心,有良好团队沟通合作精神。
  • 有较强软件设计能力。
  • 3 年以上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能独立并带领 junior 工程师完成开发工作
  • 熟悉 HTML、CSS、Javascript,jQuery。
  • 熟悉 Git、Linux、Postgresql 或 Mysql。

工作地点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 51 号北岛创意园 A(8) 栋

If you're interested, please contact me

信息更新

我们已经找到一位高级 Ruby 工程师,还缺一位。请大家踊跃报名。谢谢!

楼主 CTO 人很好,可以陪你聊一切想聊的😈 ,快来吧!

pinewong 回复

相处过的让人觉得最舒适的老板和 CTO,思维很年轻,比较"大智",推荐。

面试觉得 Ethan 人很好,可楼兰的情况也不容忽视,上一个贴也有提到:楼兰招聘贴 不知道搬广州后情况如何,虽然有想法再投,可有过之前的了解和对传统行业各种坑和没年终奖,想想还是算了。

shuqi 回复

方法总比问题多。

匿名 #5 2017年03月04日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陆续招到了不少志同道合、专注技术的优秀工程师。没有完美的企业,也没有完美的工程师。我会继续同大伙一起,把我们的工作环境建设得更美好,让我们的优秀员工能安心、专心的在职业道路上前进提升。谢谢大家对楼兰技术团队的关心!

匿名 #6 2017年04月13日

还有一个空缺!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