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Conf RubyConf China 2017 什么时候 什么地点,期待!

wnpers · 2017年02月16日 · 最后由 lgn21st 回复于 2017年02月16日 · 6680 次阅读

请问:RubyConf China 2017 什么时候 什么地点,期待!

感觉 Conf 2016 才过去没多久啊。

一般都是过了 6 月份,然后 @jasl 会在管理员小群里面一声吼,或者在线下找个时间碰头策划。

都是 @jasl 去物色合适的场地并提前定下,然后等分配好各自任务后,就开始让各自的拖延症发作到 8 月份左右,然后开始集中精力落实讲师,赞助,所以一般大会都是在 10 ~ 11 月份举办,就是这个节奏。

#2 楼 @lgn21st 今年可以安排 西安?😄

还是放在 9-11 月份吧~ 差不多 5 月份开始调整心态,这阵子我在充电准备外出需要的吹牛材料 😄

#6 楼 @huacnlee 只要能有可靠地陪搞定前期场地就 OK,跟去年麻烦你的一样

北京欢迎你

#3 楼 @huacnlee 年底西安会很冷,而且北方的冬天一片萧瑟的气氛,如果在南方搞,就可以晚点,在北方搞,就得早点。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