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 有人在使用阿里云的容器服务吗?

rhybee · 2016年12月30日 · 最后由 denverdino 回复于 2016年12月31日 · 2891 次阅读

我现在的项目部署再 ECS 上,顺理成章地就打算用阿里的容器服务了,可是再部署到容器环境里以后,偶尔请求服务器会得到503 服务器不可用 的返回,持续一段时间后会自动恢复正常,或者手动重启 nginx 容器或者 web 服务容器后回复正常。通过 docker-compose 部署的服务则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负载均衡使用阿里云 ELB,请求通过 ELB 转到 nginx 容器内部,TLS 也在这里进行处理。

容器结构:

  • nginx
  • unicorn web 服务
  • redis

ps: 感觉阿里云的容器服务通信之间是不是也有问题,在 web 服务的日志中我发现了几条 redis 连接超时的错误,这些都是在我们使用 docker-compose 中没有出现过的情况。

各位有没有遇见过这样的情况呢?

可以加入容器服务的钉钉群,请开发同学帮助你分析一下日志。

多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