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关于 Rails 源码的学习路线和方法

Qcoder · 2016年12月22日 · 最后由 Qcoder 回复于 2016年12月25日 · 3214 次阅读

对 Rails 学了两个月了,做了个小项目,现在想深入去了解 Rails 的实现机制,但是苦于不知道该如何进行,有没有 Rails 源码学习路线图?比如一个 Helper 模块里面各种方法如何去看,整体 Rails 的结构以及流程,知道流程如何去理解每一个模块,需要补充什么知识,看了 Rails Practice,但是就像八戒吞人参果,不知道什么味儿啊!

真的是晦涩难懂,请前辈们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才学 2 个月不要急着看 rails 源码,半年以后再说吧

#1 楼 @stockcode 这是什么节奏?

先看 ruby 的元编程

#4 楼 @leekelby 您好,您的作品我正在拜读,看到Controller这一节了,但是看过的都是懵懵懂懂的,很多东西都不懂,比如一些参数,一些方法的具体用途。

我知道,如果理解了一个东西,那么在自己的脑子中会有非常明确的流程,无论提到那一块,都能够快速的定位到具体的位置以及具体的实现,不知道您是否可以分享一下您在学习 Rails 到能够写出《Rails 5 开发进阶》的这个过程的概述,或者您在学习中遇到哪些问题,又是通过何种方法解决的?

谢谢。

Ruby 学了吗

#6 楼 @daqing 看了基础的语法,用 Rails 写了两个应用,是 Ruby 学得不够深入吗?

#7 楼 @Qcoder 好好学一下 ruby,应该有帮助

#8 楼 @daqing 好的,感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