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善用自动化工具,实战构建监控报警系统 | 线上活动

marketing_upyun · 2016年12月20日 · 最后由 marketing_upyun 回复于 2016年12月20日 · 1663 次阅读

线上分享活动第三期又来啦~这次,又拍云的应用开发工程师孙焕然将分享自己在“构建应用服务的监控报警系统”的相关经验及观点。监控报警系统有什么用呢?不少创业团队,在开发之初往往着重于功能的实现,就可能降低对代码质量、算法性能以及架构设计的要求。构建监控报警系统后,可以消除不易被发现的潜在问题,轻松排查突发问题,保障产出的代码质量,保证上线后稳定运行。

分享概要

如何运用自动化工具去监控与报警

不同数据源采集与传输的最佳方式

善用规则引擎 Luna,让开发者感觉更友好

如何高度整合 Hubot 和 Slack,打造报警通知系统

活动介绍

分享时间:12 月 22 日 20:00

分享嘉宾:孙焕然(又拍云应用开发工程师)

分享主题:如何构建应用服务的监控报警系统

分享形式:微信群图文分享

分享时长:45 分钟主题分享 +15 分钟 Q&A

嘉宾介绍

孙焕然,又拍云应用开发工程师。负责团队基础技术研发,对分布式系统理论、存储引擎技术略有研究。

报名方式

微信添加“upyun1111”,与又小拍成为好友即可听课哦~(添加好友时请备注“参加分享”)

全文发布

#2 楼 @huacnlee 已发全文,麻烦通过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