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2016 年末,用户登录注册系统,Devise 还是优秀的选择吗?

imwildcat · 2016年11月14日 · 最后由 hging 回复于 2016年11月14日 · 2600 次阅读

有没有更轻量级的?考虑第三方登录集成

需求还是传统的 web app,暂时不考虑前后端分离。 用户系统其实想手写,但是考虑与第三方登录集成的话,怎么做更好?

imwildcat 关闭了讨论。 11月14日 06:31
imwildcat 重新开启了讨论。 11月14日 06:31

rails 自带的 has_secure_password,可以看看符合需求不。

喜欢折腾的自己搞,不喜欢折腾的上 devise

现在大多已经用手机注册,然后手机找回,devise 很多情况下已经不适用了,自己写一套更方便些。

考虑集成第三方登录的话就是 OAuth 了,Omniauth 这个 gem 可以用用。如果自家网站也有登录注册的需求,Rails 的 has_secure_password 也挺方便。devise 太难改。

看应用,是否需要邮箱注册,邮件找回密码等功能

这个比较轻量级 Sorcery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