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上海] 编程基本功之「任务分解」

seabornlee · 2016年10月24日 · 最后由 lithium4010 回复于 2016年10月25日 · 3068 次阅读

主题:任务分解

合理的任务分解是程序正确性的保障,也是提高效率的有效途径。 本主题将分享一种独特的程序表示方法,用于提高设计效率,沟通效率,减少代码返工。 合理的任务分解配合 TDD,将极大提高开发效率。

时间:

2016-10-24(周一)20:00 - 21:30

费用:

0

受众:

中高级程序员

方式:

讲授与练习结合

地址:

浦东新区银宵路 39 弄 1 号楼 2601 室 ODD-E 办公室

讲师介绍:

李小波(Seaborn Lee)

ThoughtWorks 培训师,全栈工程师,敏捷教练

他擅长使用 Java,JavaScript,Android,Ruby on Rails 开发产品,熟悉产品开发方法,Growth Hacking 技术。

他在 ThoughtWorks 思沃学院团队担任培训师,负责公司社招新员工培训和「暑期特训营」等工作。 他曾在 ThoughtWorks 担任咨询师,帮助「顺丰、华为、我来贷」等企业导入敏捷框架,提升工程实践水平。 他曾在 「深圳湾创客创业社区」 担任 CTO,带领团队开发社区产品,负责敏捷流程、工程实践和组织文化的建立。 他曾在「神州数码」担任团队 Leader,带领团队摸索和实践敏捷方法。

2012 年起,他以组织者和讲师身份参与过北京,深圳,广州,珠海「敏捷之旅」活动,是中国敏捷社区活跃推动者。 曾参与组织 2013/2014 Scrum Gathering 北京、上海大会。曾组织 2014 精创周末深圳站活动。 他于 2013 起在深圳组织多场 Code Retreat,Coding Dojo 等活动。 他成立了「深圳软件匠艺小组」并组织了多场技术分享活动,于 2015 年成立了「中国软件匠艺社区」,极力在全国范围内传播匠艺精神。

个人博客:http://www.seabornlee.cn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in/seaborn-lee-99238938 Github:https://github.com/hkliya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

小波真是走遍祖国大江南北啊!

挺感兴趣的,不过可惜因时间地点没法参与

#1 楼 @martin91 刚从西安来上海😀

可惜,今晚老爷子来上海要去接他,否则就去捧捧场了,后面还有魔都的活动吗?

期待直播~

#4 楼 @nightire 大牛,你定居上海了对吗?

下次可以邀你分享 topic 吗?😄

#6 楼 @xiaoronglv 反正我已经在上海住了 7 年了,要我分享什么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