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Agile Web Development with Rails 5 这本书如何?

Roland.Xu · 2016年10月19日 · 最后由 Roland.Xu 回复于 2016年10月20日 · 1896 次阅读

看 Ruby China 以前的评价,似乎第四版的中文翻译很糟糕,但原书还是不错的。

英文版是最好的 Rails 入门教程。

我感觉,对于有其他领域开发经验,但是刚刚开始使用 rails 的人,比较适合这本书。 但是对于纯小白,可能 rails tutorial 更好一些。 对于熟悉 rails 的老司机,只是想看看 rails 5 的新功能,还是专心等 the rails 5 way 吧。

#2 楼 @ca01ei 谢谢 我也感觉差不多。rails tutorial 感觉太啰嗦,读了几章就丢了。 Agile 对于有其他经验的程序员刚刚接触 Rails 的刚刚好。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