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在 Jenkins 中安装什么插件能实现这个效果呢?

debugtalk · 2016年06月21日 · 最后由 nouse 回复于 2016年06月22日 · 2488 次阅读

请问下,在 Jenkins 中安装什么插件能实现这个效果呢?

我试过Build Name Setter Plugin,通过 FILE 的形式设置 Build Name 后会产生乱码。

还请了解这个的多多指教。

你没有问对地方!

#1 楼 @huacnlee 不该在这个论坛问?求指明路哇

现在应该要不用 GitLab CI 要不用 Travis CI 或其它的平台了吧

然后回到你的问题,那个不就是二维码么?你尝试搜索 "Jenkins QRCode Plugin" 然后,其它的不要问我,我没用过这个东西。

#3 楼 @huacnlee 这个是公司内部使用的打包平台,方便进行测试包分发的

@debugtalk 过来海波这边问啊 ....

#6 楼 @hz_qiuyuanxin 之前都还不知道有这资源,花了好多时间摸索,不过现在已经找到方法了

为啥需要二维码?😣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