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Deuju 德优居招聘 Ruby 兼职工程师

weiyegd · 2016年06月06日 · 最后由 sandy_xu 回复于 2016年06月07日 · 2569 次阅读

团队介绍

我们是一个在德国成立的创业团队,致力于打造一个为中国投资者或投资机构提供信息的房屋交易平台。我们的战略伙伴是德国最大的房屋交易平台:immobilienscout24,目标是成为中德房屋交易的第一平台。在完成前期工作后,如今正在进行网站搭建和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工作。

工作内容

配合团队的要求在网站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完善网站的功能,维护网站的正常运行。

招聘要求

  1. 2 年以上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年限不是硬性指标;
  2. 了解 MySQL,NoSQL, Git, Linux 等。
  3. 具备良好的代码书写规范。
  4. 可独立完成任务,诚信。

待遇

  • 按日或按任务结算(双方协商),
  • 如表现优异,会增加薪酬。
  • 若感兴趣,亦可参与公司其他项目的运作,从中学习。

了解更多:

http://deuju.com http://www.immobilienscout24.de

联系方式:[email protected]

德国房价也蛮贵的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9677202/answer/92705157 看完这个我才知道在德国找房子有多难。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