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Discourse I18n 直接修改代码无效问题 (production 环境)

helperhaps · 2016年06月06日 · 最后由 helperhaps 回复于 2016年06月17日 · 2676 次阅读

使用 Discourse 遇到 i18n 问题,如下图的 all_tags 的翻译问题

官方的翻译是“所以标签” ,我在本地跑了一个 discourse 直接修改相关的 i18n yml 文件之后 works well 如上图。但是在 discourse 官方推荐的 Docker 安装方式下直接修改对应的 yml 文件无效,我想问这个是不是环境关系(本地是开发环境 docker 下是生产环境)?如果是的话需要怎么去修改(需要命令吗)?

PS:关于官方的翻译问题,我已经去提交了正确的翻译,并且 discourse 已经合进主库了,1.6 beta7 版本已经可以看到了,问题是如果不升级版本直接修改线上 docker 中的源代码该怎么去使其生效?

重启服务器了吗?

#1 楼 @martin91 重启了,因为是在 docker 下,所以命令有点不同

$ ./launcher restart data 

直接进 docker 里头改吧...

#3 楼 @southwolf 本来就是在 docker 中改的,在后台有个定制文本界面,在里面搜索相关翻译,出来的结果也是我改了之后的结果,但页面上就是不生效。

最后解决了,有种被掏空的感觉:再次编辑保存定制文本页面的相关翻译(注意这里内容没有变,只是要做在这么一个动作),这就行了 😄

在 discourse_docker 里面改源代码,改完之后用 launcher 进行 rebuild

#5 楼 @pengedy 啥,没明白你的意思,在 discourse_docker 里面是啥意思?用 launcher 进去 docker 还是其他?这样子不行吧,rebuild 会自动下载 github 中的 discourse 源代码,所有的更改会给抹杀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