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创投圈 招聘 Ruby on Rails 工程师 2-3 名

qwlong · 2016年05月31日 · 最后由 qwlong 回复于 2016年06月30日 · 2739 次阅读

创投圈

[创投圈](http://vc.cn)(vc.cn 和 chuangyepu.com )隶属于北京海蓝创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一个专注于服务投资人、创业者,以投融资为主要目的的社交网络。

创投圈成立于2011年6月,是由天使会(徐小平、李开复、雷军、曾李青、何伯权、包凡、蔡文胜、季琦、倪正东、吕谭平、杨向阳)和创新工场共同投资的第一家公司。这里汇集了当今中国最优秀的投资人,旨在给中国的广大创业者提供一个新一代的投融资和交流的平台,为创业者提供“找人、找钱、找主意”等跟创业有关的最核心功能。

服务

为创业者提供的服务:
顶级投资人:入驻创投圈(vc.cn)的投资人均为国内外知名的,有多年投资经验的投资人。包括天使会成员:李开复、雷军、薛蛮子、徐小平等。我们还收集了每位投资人的投资计划、关注领域,使创业者能够高效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人。
·商业方案提交:创投圈为创业者提供商业方案模板,帮助创业者生成专业的商业方案。并且能够一键将方案发给投资人。
·项目交流:创业者可以在创投圈建立并宣传自己的创业项目,同时,对其他线上项目进行点评,与同行交流沟通,找到不足,让项目更加完善。
·项目推荐:创投圈经过严格的审核,会把优质项目推荐给合适的投资人。
·微博互动:站内微博系统和新浪微博连接,创业者可以一键发送至新浪微博创建话题,探讨业界资讯、讨论热点事件、发布招聘信息。
·线下活动:站内项目有机会参加创投圈举办的线下活动。旨在帮助创业者增加和业内专业人士、投资人交流的机会。
·免费服务:创业者在创投圈接受的服务都是免费的。
为投资人提供的服务:

薪资待遇

- 在中关村创业大街,这个有逼格的地方工作,工作环境自由空旷
- 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8k-30k,年底双薪。
- 节日福利,各类形式的部门活动
- 各类带薪假期(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及陪产假)
- 中午管饭,嘿嘿,晚上加班可报销餐费、打车费

职位描述

-创投圈、创业谱网站开发
-创投圈APP、创业谱APP对应API开发
-公司自有基金投资项目星聊等等网站和API开发
-公司业务线众多,欢迎加入

职位要求

-能独立完成Web功能和API功能开发;
-1-3年以上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
- 熟悉数据库,尤其是mysql;
- 熟悉前端开发,能独立完成 HTML、CSS、JavaScript 的工作,能实现复杂的前端功能;
- 熟悉 Linux 环境、部署相关内容;
- 了解前端框架,例如 reactjs、angularjs
-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加分项

有github账号、个人技术博客优先

联系我们

简历砸往: [email protected]

不错的公司,大家投一下简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