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星空创联 / 晓调 App 招聘 Ruby 工程师 1 人

poppyyao · 2016年05月25日 · 最后由 poppyyao 回复于 2016年05月26日 · 1816 次阅读

岗位职责:

  1. 参与公司项目需求分析与产品设计。
  2. 使用 Ruby on rails 进行 web 及移动端后台服务开发。
  3. 完成现有项目的日常维护与功能升级。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强的自学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2. 熟练使用常见的设计模式,有良好的组织代码习惯;
  3. 良好的 Ruby 语言基础及开发能力,熟练使用 Ruby On Rails 框架;
  4. 了解 HTM, CSS, Javascript,jQuery,JSON 等 Web 相关技术,熟悉 RESTful 规范;
  5. 熟悉 Linux 系统以及 MySQL 数据库的开发、配置、维护与性能优化。

薪资福利:

  • 底薪 15K-30K 内浮动,餐补 220 元/月,全勤 100 元/月,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股票期权。

工作环境:

  • 朝阳区东四环百子湾创美东朝时代创意园,非写字楼,环境优雅别致,无压迫感,轻松氛围,有花有草有树有猫咪。

关于公司:星空创联的前身为创新型钢琴教育连锁机构星空琴行。星空琴行成立于 2012 年 6 月,隶属于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由前阿里巴巴管理团队与音乐教育资深人士共同打造的创新型连锁钢琴培训机构。专注于儿童上门教学,以“快乐学琴”为理念,到店体验、上门教学的创新型服务模式迅速吸引了大量学员和合作伙伴。2013 年 8 月,星空琴行获《创业家》杂志举办的“黑马大赛”年度八强,行业冠军。并相继完成了由顺为基金和蓝驰创投领投的 A 轮融资和 B 轮融资。短短 3 年时间,星空琴行体验店数量超过 60 家,累计面授超过 30000 名学员,现有员工已达到千人以上。随着业绩的不断上升和规模的迅猛扩张,星空在 2015 年 6 月完成由嘉御基金领投的 C 轮融资。

联系方式:

[email protected];15321424896;poppy(姚女士)

灰常感谢 rubychina 提供平台。

10 块钱餐补…………哈哈

#2 楼 @wangder 可关注一下底薪,假装没有餐补就可以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