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WOOKO 科技招人啦 Full Stack/iOS/Machine Learning

crosslight · 2016年05月10日 · 最后由 crosslight 回复于 2016年05月11日 · 4579 次阅读

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 在默默无闻六个月之后,我们带着产品来了。为了安心做好这款产品,期间我们很任性的拒绝了一些热情的投资人,也返工了很多次。之前很多童鞋反映“看不懂你们在做什么”,这次我们希望能让你了解一点点,我们正在做的和将要做的事。

正在做&将要做的事

我们的定位是给最有影响力的那群人做的一个智能沟通工具。 这个定位的出发点是来自我们对社交这个概念的重新思考:只有相互匹配的一群人之间才能产生真正意义的社交,乃至产生有价值的社交内容。而目前我们观察到的是,这群能产生有价值社交信息的人,恰恰缺少一个合适的社交工具来满足他们的需求。这个基本就是我们的出发点。

当然想做的事远远不止这个,只要你有数据了,玩法就会很多样,这个我想我们见面后可以继续深入交流。

目前状态

现在我们基本达成了第一个目标:智能沟通工具,目前已经是封闭内测阶段了。这边我不得不提下我们的 CEO - Enson 童鞋的强大人脉。我们邀请内测的人里面,有往届的世界小姐,有知名摄影师,有时尚教主等等,而目前得到的反馈对的起我们这半年的努力。

在不久以后,我们会开始公开测试,更多的人时尚/娱乐圈人士将加入进来,同时也会增加邀请名额。希望到时候能在里面看到你。

这是个招聘帖

简单直接上链接,目前技术方面我们需要三类人: https://wooko-inc.jobsoid.com/

我们的产品是长这样的: 因为现在是内测,不方便大批发邀请码。简历如果我们觉得合适,会送你一个产品的邀请码,让你能来之前试用一下产品。

待遇方面,我们继续之前的上不封顶的原则,另外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接受任何一笔外来资金,所以股份期权什么的,我们还是能自己说了算的(也许再过一两月,我们就身不由己了,你懂得)。 [email protected]

坐标&环境

最上海的华山路复兴西路,公馆区

大家都说我们看着不像一家猿类聚集的公司,你觉得呢

是不是要去你们网站上申请啊?

反正贵公司的招聘贴在 v2ex 上也算是古董了,现在转战 ruby 了么

#1 楼 @lhy20062008 网站申请 或者直接发邮件到我们的 [email protected] 的邮箱都可以的

#2 楼 @sharpx v2ex 上面的稍后会做更新

去你们那面试的人数快赶上你们的种子用户数了吧 😄

#5 楼 @sharpx 没有那么夸张,中间一段时间专心做产品,没有招人扩大规模。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