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欢迎 @Koz 加入

huacnlee · 2011年12月02日 · 最后由 Zernel 回复于 2012年02月04日 · 2849 次阅读

@Koz 是谁?大家一定会好奇。 他是 RubyConfChina 联系 Matz 的纽带,帮了国内 Ruby 社区很大的忙。

他的 Twitter: https://twitter.com/Kozmasumitsu

欢迎 @koz 加入,已经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感激 @koz 对 RubyConfChina 以及中国的 Ruby 社区的贡献,谢谢 @koz !!!

哈哈,之前在无锡的时候 见过,也去拜访过他 天狗

不过我今天看到了 @tinyfool 的加入,牛人都来了啊

鼓掌!09 年在无锡的时候在 Kongfu Rails 的时候见过他,还有天狗的@venj,当时真是想留在无锡或者上海啊…

@koz ようこそ!ご貢献が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welcome!Thank you for your contribution!

牛人越来越多,社区的气氛越来越浓 XD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