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 「青年计划」带着无人机游历中国

jobslong · 2016年05月02日 · 最后由 yukihiro_matz 回复于 2016年05月04日 · 6874 次阅读

项目 DEMO 地址:http://trekking.jobslong.com

为什么?

无人机给我们带来了之前从未有过的视角去看看我们走过的路。无论我们是徒步、还是使用交通工具独自的前行。

年轻之时,会时常思考旅行的意义,更喜欢用游历(Trekking)表达。

在我看来,每一个青年都应该在年轻的时候去花点时间,游历一下这个世界。而不是在年老时已对世界失去了好奇心的时候,再去重拾初心,去开始所谓的度假。

幸运的是,自己正处于一个对这种游历充满兴趣的时候,觉得这种游历或许可以让人重新认识一下自己,并且功利的想这种游历会不会让自己变成一个非常有趣的人?那就太棒了!是的,这趟年轻时的游历我们会带着很多问题出发,我们可能会没有目的地,但我们就是想去这个星球的很多角落走走,去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和家庭、和社会、和整体人类的关系,你的追求,你在思考些什么?你想为这个世界做些什么?

去看看技术的发展对社会本质的影响,有些变化统计数字是说明不了的。(仅仅对我来说,这条是比较重要的)

这并不是一趟轻松的旅行,它更是一次理性、充满问题与思考的游历。你可以分享的不仅仅是照片,还有你的想法和思考。

所以我将启动 Across china with drones 项目,希望这趟游历和这个项目能够一起到达终点。

Youth Trekking:Across china with drones 计划

这个项目的基本规划,是想将国内的所有不错的景点,用无人机的进行航拍,并经过后期的视频剪辑处理,形成标准的、高质量、可分类检索的景点宣传视频,用全新的视角去看看这片土地,也希望能给想去远方游历的理想青年、酷爱无人机的科技青年一些不错的参考资料,也希望能给进行创造性工作的人们带来灵感。

目前的计划是想从华北地区开始(北京),先去尝试一下,找到一种合适的团队合作的方式,然后再慢慢往其他地区去走,这是一个漫长辛苦的过程,但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为了项目的可行性更强一点,我们第一步会发布英文版网站,针对北京地区的外国友人和留学生做核心的推广工作,根据效果再考虑国内市场的推广。

团队合作

目前自己本身在绿葡科技任职,这个项目是自己的业余项目,主要开发工作会由我自己的一个技术团队忘记科技负责,但是在时间和精力上不可能持续推进,所以更多的希望和很多有趣、特立独行、并且愿意跟我们一起游历中国的的大神一起来完成这个项目。

如果你对这个项目感兴趣,并具有以下技能,就赶快联系我们:)

  • 无人机拍摄团队 如果你是一个无人机爱好者,喜欢出去冒险、旅行,这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去展示的你的无人机航拍技术。我们会提供机器的赞助哦~
  • 视频后期制作处理 你的角色应该是整个团队中最核心的角色,整个团队迫切需要一个精通视频剪辑、有想法、有热情的视频剪辑团队负责人,需要导演级的人才压轴,希望能找到这样的你!
  • 费用赞助 健康的商业模式是这个项目能够持续进行下去的必要条件,各位土豪,如果你对这个项目有不错的想法,我们可以深入交流一下。如果你很豪爽、任性,就是想带着我们一群技术宅玩耍,愿意赞助我们去做这件事,在此献上我真诚的敬意!

如何联系

你可以通过微信和我保持联系,沟通项目的进展!

Wechat ID: jobslong

如果你在北京的话,时间合理的话,或许可以见面畅聊一下~

很有意思啊 有兴趣

感觉很有意思。买了无人机挺久了,一直只停留在市内航拍,每次旅行的时候都纠结无人人太重,就没背出去…… -_-!

缺写代码的吗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