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 美亚购买技术图书能否直邮?

lissdy · 2016年04月10日 · 最后由 neutralevil 回复于 2016年04月12日 · 5748 次阅读

在美亚看中了这本书,想购买纸质版,但因为图书的特殊性,不确定是否能直邮中国?另外,想请教下各位大神都是通过什么途径获得原版图书的?谢谢!

直接在 Pragmatic 官网买电子版,还能经常收到更新。

可以直邮,但个人不建议买。以前买过几次,要么是没有电子版的,要么折扣实在低,买来收藏的。 美亚图书运费比较贵,我买的时候(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变)是每一单起价 5.99 美元,每本书再加 4.99 美元,还是平邮,到国内大概 3 到 5 星期。其他更快的运费就感人了。

技术类图书建议到各出版社官网买电子版(有 PDF 格式,经常还搞折扣优惠),非技术类可以买 Kindle 版,方便。如果非要实体书,先到中亚搜一下有没有货,虽然标价比美亚贵(偶尔也能买到比美亚便宜的),但考虑到运费,价格不一定差太多,还有物流速度的优势。

看电子版吧

可以啊。我买了一本二手的技术书……才 5 刀,但是运费 23 刀,不过跟新的没啥区别!

可以直邮。但运费较贵,貌似达到一定的价格可以免运费。这个得你自己去官网看看了。我只在上面买过一次,是因为那书太老了只有纸质版才买的。

@springwq @neutralevil @ruchee @chunlea @darkbaby123 感谢分享,发现购买纸质版本确实邮费很贵,已经入手 kindle 版本~

#6 楼 @lissdy 技术书籍,Kindle 版的排版真的很捉急,而且还只能用 Kindle 客户端看。其实美国各大计算机方面的出版社,官方都有电子版卖,不但提供 PDF 格式,如果你想要在苹果设备或 Kindle 上阅读,一般也有相应的格式,价格往往还比 Amazon 上便宜。节假日时常还有折扣活动,Pragmatic 一般是 6 折或 5 折(愚人节那个星期搞了个 6 折)。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