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服务器会忽然挂掉,估计应该是 Nginx,但是日志没显示任何错误,应该要怎么排除问题?

stephen · 2016年04月07日 · 最后由 yashin 回复于 2016年04月08日 · 4052 次阅读

服务器时不时会忽然挂掉,访问不了,估计应该是 nginx,但是日志没显示任何错误。 应该要怎么排除问题?

nginx 挂掉没有听说过

同没见过 nginx 挂掉。我这有台生产机跑了单线程的 nginx 一天三千万请求一直跑着,从上次重启到现在一个多月了还没挂过。

内存不足 硬盘满了

挂掉的话,log 应该有记录。 依次排查:rails log, nginx access log, nginx error log, linux os log.

@ywencn 应该不会吧,阿里云后台没警报,也不知道哪里可以查看 @kungs 查过 rails log, nginx access log, nginx error log,都没任何错误写入,至于 linux os log,是看哪个 log 文件 /var/log里面有很多个

访问不了,看看域名解析啊,请求如果没到也就没有写入了!

如果真是 nginx 挂掉这流量是有多大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