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刚接触 React,请问下有经验的开发者哪款开源项目适合学习

yaocanwei · 2016年03月04日 · 最后由 meibin 回复于 2017年06月12日 · 7558 次阅读

自身前端能力:能够使用前端开发;

需求如下:

  • 代码干净、工整、模块化、遵守 react 代码规范;

  • 最好使用 php 或者 ruby 作为后端语言;

  • 读懂项目后、能够使用 react 开发;

能够想到暂时只有这几点、望各位大神能够给出意见😄

我只有默默的推下自己公司开源项目的半成品,当时是学习 react 时候写的,后面会继续跟进的。

react client https://github.com/giga-opensource/mario-ui rails api https://github.com/giga-opensource/mario-api

  1. client 主要使用的是 flex + glup,接下来会修改成 redux + webpack. 不过对于 react component 的学习还是可以。
  2. api 使用 rails 5 api。

平时也有写了些示例,希望能起到参考入门的作用, 地址:https://github.com/meibin08 如果对你有帮助,记得 star 哦,谢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