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龙源采购高薪诚聘 Ruby on Rails 工程师 1 名,致力于开发公司网络平台

immanon · 2016年02月26日 · 2760 次阅读

关于我们

龙源,是一家采购服务提供商,我们通过我们位于全球的采购办公室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采购服务。我们致力于在新兴市场为客户提供出口采购或满足他们的当地采购需求。我们的服务包括:市场调查,供应商开发,供应商审核,样品开发,谈判,签约,物流,质量控制和供应商管理。我们在上海,胡志明,孟买,伊斯坦布尔,圣保罗和南非都设有采购办公室。

招聘需求

我们公司在发展一个采购网络平台,旨在整合所有的采购需求,建立供应商数据库。目前这个网络平台的用户是我们所有的采购人员,根据公司采购项目在平台里建立供应商数据库,利用平台追踪供应商反馈,生成数据报告等。我们希望招聘一名专职程序员来长期开发这个平台,使得这个平台能够提供更多服务并改善用户体验。希望候选人拥有资深 Rails 开发经验,专注于细节及用户体验。沟通能力强。

职位描述

  1. 有效的设计,编写,维护代码
  2. 优化公司网络平台的表现和反馈度
  3. 测试发现平台工作流程中的瓶颈和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4. 维护代码质量,档案化,和平台自动化

职位要求

  1. 3 年以上的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包括 Rails 4.2
  2. 良好的用户导向的设计能力
  3. 有在 Test Drive Development 里测试代码的经验(RSpec)
  4. 有 JavaScript, Coffeescript, jQuery, HTML & CSS 开发经验
  5. 有 Postgres 开发经验
  6. 有开发 Amazon 服务经验(S3, SES, EC2)

联系我们

请发送简历至 [[email protected]] 工作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人民路 998 号金天地国际大厦 1502 室 诚意招聘,待遇从优。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