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PG 上线升级修好啦!

southwolf · 2016年01月26日 · 最后由 hanji 回复于 2016年01月29日 · 4947 次阅读

噫!貌似成功啦!

测试~~~

噫 终于好啦!

可喜可贺

继续测试回复~~~

#5 楼 @lgn21st 又停了好半天,换 passenger 了?

#7 楼 @lgn21st 但好像速度不理想啊……翻页 6 秒多……

#7 楼 @lgn21st 几乎每次回首页都特别慢,发回复倒是很快

#9 楼 @southwolf 貌似是的,继续优化。

奇怪,首次加载页面非常慢,但是 profiler 给的数据还算好看?

一大早访问,还以为被人攻击了,我还去 twitter 上面 @ 了一下华顺 😢

#11 楼 @jasl 这类情况可能是 App Server 到 Nginx 那段慢,比如有很多慢请求,Nginx 处于 wait 状态

听说 PG 对 emoji 支持非常好,所以 😀😬😁😂😆😅😄😃😇😉😊🙂😌😋🙃😍😘😗😙😛😝😜🐶🐭🐹🐱🐰🐻🐼🐨🍏🍎🍐🍊🍇🍉🍌🍋⚽️🏀🏈⚾️🎱🏉🏐🎾🚗🚙🚌🚑🚓🏎🚕🚎⌚️📱📲💻🖱🖨🖥⌨

@lgn21st @huacnlee 编辑回复保存的时候好像会挂掉

回复成功的动画没有啦?

回复的时候 JS 报错 500,但是回复内容依然成功

人肉测试一下

现在应该恢复了,又切回到 unicorn,可能是 message_bus 的长连接导致 passenger 的 request queue 满了,这方面 unicorn 专门做过参数处理。

回复后没反应呢

已经好了

终于好了,以为怎么了

#19 楼 @lgn21st 加上这个 passenger_max_requests 1000; passenger_max_pool_size 16; passenger_pool_idle_time 600; passenger_min_instances 8;

测试回帖

明显感觉慢了很多

回复成功后,回复列表没有更新 😱

我来试一下

再试试 +1

可以了,应该是缓存,我打开控制台后,再刷新下页面,就 OK 了。 :plus1:

@lgn21st 个人的收藏和关注的信息都没有了?

#19 楼 @lgn21st 什么时候上 action_cable

#34 楼 @rina 我检查了一下,都在呀,你哪里都丢失了么?

#35 楼 @kikyous 至少得等 Rails 5 正式发布了吧。

#34 楼 @rina 是不是你的账号对应错了,GitHub 登陆的?

还有问题,响应时间不正常

我个人主页错了,不是我本人的,进去显示是第 1000 多位会员,我是第 2000 多位,名字什么的都不对,收藏的帖子全部没有了,回帖里面显示的也不是我的回帖。个人资料是对的。我不是用 github 登陆的。

速度嗖嗖嗖的

wonderful 👏

#42 楼 @stone 好像 ery 的页面也错了,变成了一个 PHPer...

https://ruby-china.org/ery

#40 楼 @huacnlee 用户页面错误应该是这里查询改成等号就好了:

https://github.com/ruby-china/ruby-china/blob/master/app/models/user.rb#L196

where(login: slug).first || fail(ActiveRecord::RecordNotFound.new(slug: slug))

#47 楼 @quakewang 刚刚已经修好,在发布

50 楼 已删除

人肉测试啊啊啊

貌似一些帖子的最后回复时间有问题? 比如,https://ruby-china.org/topics/28763 ,显示是 8 天前 hoopo 的

@huacnlee 左边的 profiler 忘了在 production 下关了?

刚刚回复功能好像有问题,再测试一下~

Update:应该是网络问题

@lgn21st 今天好了,昨天看的时候什么信息也没有。😄

:plus1: :plus1: 👏

😊😍😘😳🚙🚲🏁🚹🚺⭕❌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