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支付宝准备下架『担保交易』之后,个人开发者该如何应对?

siriuszhuang · 2016年01月21日 · 最后由 doudouxing 回复于 2019年06月12日 · 3764 次阅读

今天收到支付宝的短信,被告知支付宝准备下架『担保交易』。然而个人开发者又不能申请『即时到帐交易』。那么以后该怎么办呢?有没有可用的替代品?

还有人在用支付宝的担保交易也是醉了

注册个公司,1500 块全包

#3 楼 @hooopo 哪里都一样,就是赚个跑腿费呀,现在又不用垫资了

#3 楼 @hooopo 深圳不是都可以直接在网上注册了么

#5 楼 @ywencn 蜗牛你知道的好多啊!

最近再次被这个刷新了三观:http://www.senlinpay.com/apijk.php

纯属探讨,强烈不建议这么做

@ywencn 注册钱倒是小事,似乎还要办公地址,银行的公司账户什么的,完全不懂啊。每月报税啥的就更麻烦了。

@xxqfamous 你有什么好的方法推荐吗?

#8 楼 @siriuszhuang 办公地址可以找虚拟注册地址,很多公司提供这个服务,一年 3-5k 报税找兼职会计,一个月 200-300 由于税控机需要核实真实的办公地址 (商住房、一年租房合同、交税),所以虚拟地址不能申请税控,只适用于不开或少量开 (找税务所代开) 发票的情况 如果在深圳的话,似乎注册地址不用花钱

#9 楼 @siriuszhuang 我们做了一个产品,针对个人开发者 (目前是 license 的销售),提供支付宝即时到账接入服务。刚上线,你可以看下 https://rmbpay.io

#11 楼 @wangkaifei 看起来不错啊!

#12 楼 @hooopo 谢谢。在使用上如果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提出来。

#11 楼 @wangkaifei

“每笔交易只收取 ¥单价 × 5% + ¥0.5 的交易费”

交易费忒吓人了,5% 是什么概念...

#14 楼 @suupic 对 App、eBook 等边际成本低的数字产品来说,5% 的服务费率不算高。最近联系的个人开发者,对这个交易费率还是认可的。

开发票可以去国税局代开的,不需要自己弄个税控机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