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弄了个 Nginx 的 docker 镜像,自动通过 Let's Encrypt 配置 SSL

steveltn · 2015年12月18日 · 最后由 hxh1246996371 回复于 2015年12月18日 · 2464 次阅读

因为公司里有一些需要部署多次的小 app,以前一直用 HTTP。现在有了 Let's Encrypt,就想着全都 SSL 化了。可是一个个配置起来还是有点麻烦,就弄了个 Docker Container.

虽然是个 Container,但其实后面的 app 不管用什么方式部署都可以,只要通过 ENV 设置一下转发就可以了。

发出来给大家玩玩:https://github.com/SteveLTN/nginx-acme

话说 Let's Encrypt 用起来咋样啊,全都 SSL 化会影响访问速度吗

#1 楼 @hxh1246996371 客户端还称不上特别好用,不过配好后就不用管了。

全 SSL 会影响一点点,开了 HTTP2 后会好不少,不用特别担心吧。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